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5月28日学术讲座预告暨第二届博士论坛

发布日期:2022-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528日学术讲座预告6

报告人:潘志松博士 陆军工程大学教授

报告主题:多模态人工智能对抗及其反侦察监视的伪装贴片技术

报告时间:5月28日 16:00-17:30

报告地点:信科楼3-513/腾讯会议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jAfUH6eKwuo3

#腾讯会议号:264-503-092

主办单位: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科研处

承办单位: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报告人简介:

潘志松,陆军工程大学指挥控制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2003年获得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博士学位,2011年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生物设计(Biodesign)研究院机器学习组做访问学者一年。主要研究方向为模式识别与机器学习、智能技术的网络安全应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2006年度、2020年度),社科基金面上项目1项(2014年度)、中国博士后基金1项、江苏省基金一项、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1项(2019年度)、863项目3项;主持军委科技委创新特区、166、基础加强项目各1项、“十二五”、“十三五”军队预先研究项目4项、军队重点型号研制项目2项以及军内科研项目6项,在国内外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七十余篇,其中SCI检索70余篇,EI检索20余篇。参加了多个国内外的学术组织,也是多个国内外期刊的审稿人,现任江苏省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专委会的常务委员。2012年入选江苏省“333”工程第三层次人才,2017年获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资助,2017、2018年被陆军工程大学推荐为“全军卓越青年”候选人,2018年度被评为“陆军首批的科技英才”,荣立三等功一次,获军队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8项。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