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专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2-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院简介

信息工程学院创办于1998年,现设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物联网工程4个本科专业,其中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2005年被评为“河南省教学改革示范专业”和“郑州市重点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3年被评为“校级重点专业”,2014年被河南省教育厅评为“综合改革试点专业”,2018年被评为河南省教育厅民办院校“品牌专业”;建设有“智能交通视频图像感知与识别”郑州市重点实验室。

学院特色

为了学生们的全面发展,培养应用型综合人才,学院建设电子创新实验室、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室、综合布线实验室、移动网络开发实验室、深信服产业学院、软件产业学院、华为网络学院实践中心等。

招聘人才要求

(一)讲师(实验师)以上等教师系列职称人员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政治素质好;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治学严谨,热爱民办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结协作精神,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

2.身体健康,能胜任教学、科研一线工作。

(二)硕士研究生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政治素质好;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治学严谨,为人师表,热爱民办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结协作精神,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

2.国内硕士研究生毕业并获得硕士学位,或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位认证书且符合专业招聘条件的国(境)外院校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在报到时须提供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毕业于国(境)外高校还须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否则不予录用。

3.硕士研究生阶段所学专业与从事专业一致或相近。

4.211、985、双一流高校毕业生优先考虑,待遇更优。

5.具有高校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本科生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政治素质好;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治学严谨,为人师表,热爱民办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结协作精神,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

2.国内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

3.211、985、双一流高校毕业生优先考虑,待遇更优。

4.具有高校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限制报名条件要求

应聘人才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有其他不良影响或记录的人员。

招聘岗位和职业

根据信工学院人才培养计划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才若干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类别

专业要求

备注

讲师(实验师)及以上、硕士研究生、本科(全日制)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相关专业

所学专业与从事专业相近或一致,特别优秀可以放宽至本科,985、211、双一流优先。

物联网工程相关专业

软件工程相关专业

电子与通信工程相关专业

薪资待遇

薪酬标准

福利补贴

其他政策支持

讲师(实验师)年薪在7.8-10.5万元

缴纳五险一金

符合智汇郑州人才工程补助条件可享受每月1000-1500元生活补贴以及其他补贴政策

硕士研究生年薪在6.6-8万元

本科(全日制)年薪在4.0-4.5万元

报名方法

1.E-Mail邮箱报名

将个人简历、相关证件(身份证、第一至最高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留学服务中心证明材料、教师资格证、职称证等)和应聘报名Excel表等报名材料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邮件主题和邮件附件包请注明:毕业院校学历(学位)+姓名+所学专业(例如:某某大学硕士+王某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应届毕业生可用学生证(或者其他能证明身份的材料)暂时代替学历、学位证书,拿到证书后补充提交。

2.到学院现场报名

应聘者也可以到我院直接报名,本人将上述所需材料打印(复印)一式六份直接提交给信息工程学院联系人即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学院路16号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313室。

3.专线工作组现场招聘报名

入驻各个高校进行现场招聘时报名者,本人将上述所需材料打印(复印)一式六份提交给现场招聘人即可。

4.其他说明

学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员:孙老师

联系方式:15890608250(同微信)

电子邮箱:709579637@qq.com

(二)联系人员:侯老师

联系方式:13733838272(同微信)

电子邮箱:153020657@qq.com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学院路16号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313室。

到校乘车路线

1.郑州南站:乘坐郑新公交车——新郑汽车站——乘坐201路公交车——到达学院;

2.郑州总站:乘坐郑许公交车——新郑新村——乘坐102路公交车——新郑汽车站——乘坐201路公交车——到达学院;

3.郑州航空港:乘坐城郊线——华南城地铁站B1口——乘坐202路公交车——到达学院;

4.郑州火车站:乘地铁1号线——紫荆山站转2号线——华南城地铁站乘202路公交车——到达学院;

5.郑州高铁东站:乘地铁1号线——紫荆山站转2号线——华南城地铁站乘202路公交车——到达学院;郑州高铁东站乘地铁1号线——紫荆山站转2号线——孟庄站B口出站乘321路公交车——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南门。

6.自驾直接导航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