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工程教研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4-01    作者:     来源:     点击:

(图文/张云)2024年3月29日,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教研室在XK3-304教室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主任张瑶老师,部分专职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座谈会上,学生们积极发言,就课程设置、教学方法、教学基础设施建设、升学(考研)、四六级考试以及就业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分享了自己在校学习、生活以及职业规划等方面的心得体会。

然后,张瑶主任就学生所提的课程教师更换、课程设置、社会实践、教师讲课问题,考研备考和四六级考试等问题给予了一一解答,并强调要关注学生成长和身心健康,打造互动式、多元化的教学环境,提高教学质量。

最后,张瑶主任在总结中表示,后期将认真讨论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教育教学方式,提升校园文化品质,为学生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环境和资源。通过本次座谈会,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教研室深入了解了学生的需求和期望,为进一步完善教育和服务体系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