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考研班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11    作者:     来源:     点击:

(文/高爽爽 图/于怡然) 为助力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子考研之路,2024年3月11日在信息工程学院信科楼3-504教室召开了一场指导学生考研的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老师有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孙滨副教授、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主任冯梦清老师、信息工程学院于怡然老师。

会议中,孙院长深知考研之路的艰辛与挑战,他强调了持之以恒、勤学好问的重要性。考研之路固然艰难,但前途是美好的。遇到问题时不要气馁,可以向同学或老师们请教。孙院长不仅关注学生的学习情况,同时也比较关心学生们的生活情况,遇到什么问题也要积极和老师沟通,学院将竭诚为同学们服务。

冯主任为同学们分享了考研备战的经验和方法,并引导学生学习要讲究方法策略,提高学习效率。同时也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各类竞赛,通过实践锻炼自己的专业能力,丰富自己的知识库,提升综合素质。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让学生们感受到了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与支持,更为他们的考研之路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学院领导们的悉心指导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考研的学生一定能勇攀高峰,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