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科研竞赛领路人”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19    作者:     来源:     点击:

(文/李景景 图/李景景)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增强教师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自觉,5月17日,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侯晓磊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科研竞赛领路人”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会上,侯晓磊同志强调,全体教师党员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以学科竞赛和科研为抓手,结合实际情况将主题教育精神落实到为学生办实事做好事的实际行动中。

侯晓磊同志指出,要用爱心、耐心和细心,关爱滋润学生;用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创培养学生的科研能力与创新精神;要真正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要将主题教育精神落实到教师科研工作中,将实践和理论有机融合,并有效提高教师的科研实力,做好科研领路人的角色,引领人们不断求知、不断创新。

教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结合所学内容,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困难和挑战,坚定不移地为实现科技进步而努力奋斗,在以后工作中彰显更大作为。

面向未来,教师第二党支部将持续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一如既往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引导教师党员持续加强学科竞赛建设和科研探索,探索出一条培养提升学生创新能力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将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落实到日常教育生活之中,探索出一条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的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