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督查整改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5-11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0日下午,我院在信科楼阶四召开了督查整改部署会议。院长吕宽州、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汪守斌、副院长孙滨、副院长侯晓磊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侯晓磊主持。

会上,院长吕宽州教授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督查整改会议精神,并对我院教学工作督查整改进城、时限、工作重点做了部署安排,并强调了此次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位同志要高度重视,责任到人。

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汪守斌同志动员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确保督查整改验收工作高标准顺利完成。汪书记还对近期学生管理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副院长孙滨剖析了目前在教学管理、教风学风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同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二要明确责任,全面排查解决问题,着力补齐短板弱项;三要聚焦课堂教学基本环节,落实整改措施,全面提高育人水平。

院长吕宽州教授作总结讲话,他希望我院全体教职工按照整改验收工作安排及要求,深入、细致、扎实做好各项督查整改工作,实事求是展示整改工作成效,以饱满的热情共同迎接国务院督查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