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3年(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文/王柔)近日,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组织委员会、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的2023年(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玲珑杯’河南省级赛结果揭晓,我校参赛学生获得了省级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5组的佳绩。

我校始终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用”的理念,坚持将学科竞赛作为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手段,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宣传,精心组织开展参赛准备工作,并邀请专家对报名参赛作品进行初审选拔。本次大赛吸引了河南省内高校多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在本次竞赛中喜获佳绩。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有效提高了学生创新思维能力、动手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进一步推动了学校不断摸索新的教学模式,推进学校课程不断改革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