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参加“高等学校评价改革与新入职教师的职业适应”线上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2-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9月23日下午,为了响应学校对新教师培养的安排,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无课的新教师参加了“高等学校评价改革与新入职教师的职业适应”线上专题培训。

本次线上专题报告由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高层次人才、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部长罗红艳教授讲解。全校新聘教师以线下、线上的方式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郑应友副教授主持。

报告中,罗红艳教授从新时代高等学校教育评价改革怎么改、新入职教师为什么要关注高等学校评价改革的新动向、新入职教师如何适应高等学校评价改革这三个问题作为导入点,阐述了新入职教师如何适应高等学校评价改革、如何适应职业生活等具体的内容,鼓励高校教师奋斗拼搏,做一个能立德树人的好教师。

最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郑应友副教授做了精彩总结,同时也对新教师寄予厚望。他指出,各学院老师要认真学习、研讨、领会罗教授的报告精神,做好高校教师角色的转换与职业适应,为顺利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