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召开2022年度竞赛总结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2-07    作者:     来源:     点击:

(文/陈莎莎 图/陈莎莎)2022年12月7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召开了年度竞赛总结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副主任张瑶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竞赛项目负责人李景景老师汇报了本年度学科竞赛组织开展情况。特别提到了刚刚结束的河南省电子设计大赛,虽然因为疫情原因,竞赛工作的开展一波三折,但最终还是取得了一个较为圆满的结果。针对主要负责的三个比赛中,蓝桥杯大赛和电子设计竞赛的参与度和获奖情况较为可观,后续对于挑战杯竞赛的宣传和指导需要多加重视。

最后,张瑶老师做总结讲话,她强调学科竞赛不仅是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途径,也是衡量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核心指标。所以教研室要不断完善对于学生竞赛指导团队的建设,后续很多的竞赛工作需要年轻老师参与进来,共同促进学科竞赛的发展,争取在高级别竞赛中获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