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职称评审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职称评审工作,11月23日上午9:00,信息工程学院在线上召开2022年职称评审动员部署会。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吕宽州、科研副院长侯晓磊、学院职称工作评议推荐专家组成员以及全体参评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科研副院长侯晓磊主持。

会上侯晓磊副院长对学校下发的《郑工政〔2022〕277号关于2022年职称评审工作安排的通知(集团》、《郑工政〔2022〕278号关于印发《职称评审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集团)》两个职称评审文件进行了政策解读,对于职称申报的方式、评审程序、评审政策的改革以及申报人员的资格审查进行了强调。侯院长指出在当前疫情的复杂形式下,信息工程学院的职称评审工作要坚持评审工作的权威性和严肃性。他强调评审工作要坚持文件为纲、程序合法为要、材料审查为严的原则,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材料的初审、推荐评议及推荐上报工作。

会议最后,吕宽州院长对今年职称评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强调,职称评审工作是关系学院教师切身利益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也是关乎学院人才队伍稳定以及建设高水平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一要吃透评审文件,领会会议精神。二要了解政策变化,做好职称评审前的准备工作。三要严格工作程序,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四要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公开公平公正。学院职称工作评议推荐专家组成员要根据今天会议的工作部署,提高站位、高度负责、敢于担责、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落细落实、确保实效。要通过职称评审,积极营造全院教职工团结拼搏、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