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文/王贺滨 图/王贺滨)2022年11月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召开了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习交流研讨会。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孙滨副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主任冯梦清老师、通信工程教研室主任赤娜副教授、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主任张瑶老师、物联网工程教研室主任冯学晓副教授、公共计算机教研室主任程艳艳副教授、教学秘书李旸老师、教学秘书王贺滨老师等参加了本次学习研讨会。


首先、孙滨副院长指出,前期各个本科专业要开展深入、广泛、有效地调研,基于OBE理念、认真学习《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指导意见》,明确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和课程目标,注重学生知识、能力和素质的全面发展,要突出应用能力培养。

随后,各教研室主任结合各自本科专业情况分别汇报了本科专业的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前期调研、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基本思路。

最后,孙滨副院长提出,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是人才培养的重要工作,各个专业负责人要按照产出导向思想,明确人才培养目标,做好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