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1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文/李旸)11月10日上午9:00,我院举行了教师代表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孙滨副教授、教学秘书李旸老师、王贺滨老师以及教师代表参加此次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教学秘书李旸主持。

在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纷纷结合自己的近期的线上教学经历讲述了自己的体会、收获、困惑,以及存在的生活和思想问题。孙滨副院长仔细听取了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老师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最后,孙滨副院长对教师们近期线上上课予以了肯定,希望老师们一定要继续坚持下去,做好线上课堂教学的同时,也对学生更多的关心和关爱。

通过此处教师座谈交流会,让老师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也促进了教师间的交流与沟通,对教师的成长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