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联网工程教研室实践教学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11-12    作者:     来源:     点击:

(文/李鹏 图/李鹏)20221111日中午,为了保障2021级物联网工程专业《专业认知实习》和2021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网络构架与管理实训》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教研室召开实践教学动员会,2021级物联网工程专业2021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全体学生和实习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实习大纲、实习形式和实习材料等问题展开说明首先实习指导老师瑾强调本次实习工作的意义及重要性。由于采用线上实习,需要使用腾讯会议平台,确保每个学生都能参与到企业工程师教学过程中。实习过程要认真听讲,保证实习材料按时完成

之后教研室副主任冯学晓老师、巨朋真老师对实习工作的内容进行补充,并再次强调了实习工作的重要性。

最后是学生提问环节,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各指导老师进行了解答。

本次会议的召开,学生对实习要求有了更深的认识,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