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信工程教研室召开2023届通信工程专业毕业设计选题审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文/张莹 图/张莹)为确保2023届本科生的毕业设计选题质量,进一步提高毕业设计的质量,通信工程教研室于2022年11月9日星期三下午召开通信工程专业毕业设计选题审题会议。全体2023届通信专业的毕业设计指导老师们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教研室副主任赤娜老师首先强调了毕业设计选题的重要性,每一位同学的毕业设计题目都不能重复,并提出了两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毕业设计选题要符合本专业人才培养的要求,选题的难易程度、工作量都要符合要求;二是毕业设计选题一定要精炼、准确、规范,题目不能过长。接着,各参会老师对毕业设计选题进行了逐题审议,详细讨论,针对有争议的题目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有效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由赵颖颖老师作了详细标注与记录,会后反馈给各位指导老师。


会议最后由赤娜老师做总结发言,她再次强调毕业设计是高等学校本科生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各指导老师们要高度重视,加强毕业设计选题的规范性,要具备实用性、可操作性及创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