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3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2-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2922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郑州华信学院考点顺利开考,参加本次考试的人数达到1300人。为了能够顺利完成考试,信息工程系于921下午专门组织召开了考前培训会,培训会由毛建景老师主持,会上副校长冯建业教授针对考试提出了三方面要求:监考教师的职责,考风要求和树立为考生服务意识。特别指出,在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要严格考风考纪,不违背考试纪律、原则的情况下服务好学生,保证考试不出任何问题。最后冯校长预祝本次考试圆满成功。信息工程系冯光辉副主任宣读了2012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笔试有关要求,强调了本次考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本次考试在信息工程系、计算机中心的严格组织下,在所有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于9月23日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