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优秀毕业生张宗政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思想上,该生思想积极上进,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坚持向党组织汇报他的思想动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该生通过党组织的严格考核,取得党课结业证书,并于2021年6月通过党支部大会讨论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在工作上,该生自担任班长以来,始终坚持“贡献学院、服务同学”的宗旨,保持“诚恳、务实”的工作作风。对于学院领导、老师交代的工作,都能够尽心尽力并快速的完成,平时能够关注同学们的思想动向,并及时和老师沟通,对于班上出现的不良现象,能够积极组织班级干部进行班风整治,给班级同学学习、生活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

在学习上,该生注重培养严谨的学习态度及独立的自学能力,力求学有专精,学以致用。其学习成绩在班里一直名列前茅,在大二学年取得了综测第一的优异成绩,从未放松过自身学习,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打下了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同时注意丰富各方面的知识扩展,使其自身全方面提高。

在生活上,该生生活朴素、勤俭节约、乐于助人,能够吃苦耐劳,尊敬老师,团结同学,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及合作精神,能很好的处理人际交往关系,有很强的社会适应能力。在大一学年积极参加学院“黄在校期间,在老师的指导和同学们的帮助下,该生学到了很多的知识,也成长了许多。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提高。人个获奖情况:2019-2020学年荣获校“二等奖学金”;2019-2020学年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和校“三好学生”;2020-2021学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一等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