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优秀毕业生高博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四年来,高博每一步都走的脚踏实地。

思想方面,在大学四年期间,该生不断提高自己的认识,提升他的觉悟,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永远保持与时俱进;积极向先进人物学习,是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进步青年学生。经过四年的历练,该生逐渐成长为一名自信、坚强、踏实、认真、严谨的大学毕业生同时也真切地感觉到了他所处时代青年一代的历史使命。在这几年里该生不但学习了许多书本上的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塑造了良好的三观,有充分的正义与使命感,这些珍贵的思想财富将会伴随他一生的发展,永远坚持正确的思想道路。

学习方面,该生从来不放松自己的学习,因为他深知作为学生,学习是首要任务。所以在大学期间,该生勤奋好学,坚持不懈,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在学习中敢于探索寻求适合他的学习方法,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高博依旧会坚持这种行为,不断学习充实完善知识储备,并且带动他身边的人们一起,让大家收获更多的知识。在大学期间,该生先后获得“2019-2020学年校二等奖学金”,“2020-2021学年校一等奖学金”,“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好学生”,“省级三好学生”,“英语四级”等诸多荣誉。

生活方面,该生节俭朴素,从不与他人攀比,与室友、同学相处融洽。工作方面,该生踏实负责,做到他应尽的责任与义务,发挥好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纽带作用,获得了老师与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