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优秀毕业生牛阳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牛阳,是来自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18级物联网工程2班的一名学生,在校期间,他一直担任班长职务。该生性格开朗、处事沉着、顾全大局。在大学四年里,他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用心完成每次实践,全面充实自己,取得了专业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思想方面:态度端正,积极参加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培训期间去电教中心值班,给学院的工作减缓压力。与此同时,该生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现已是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

工作方面:积极主动,认真负责;作为优秀班干部,一直响应学校、学院的号召,引领同学积极团结、积极向上。积极参加学院“为谁学习”的活动,并获得了“学习标兵”称号。课下组织本班学生开展兴趣课堂,让大家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使得班级的氛围十分融洽,在大学生心理课上,表演的心理剧获得了三等奖。平时还引导大家看抗战的电影,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班内现有正式党员7名,预备党员4名,共青团员31名。在班级评选活动中,荣获了“五四红旗团支部”,河南省“文明班级体”的荣誉称号。这些活动不仅提升了班级凝聚力,而且锻炼了大家的能力。

学习方面:该生能严格要求自己,目标明确。他的成绩在年级始终名列前茅,获得了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8-2019学年特等奖学金,2019-2020学年特等奖学金,2020-2021学年特等奖学金。荣获郑州市“三好学生”,河南省“三好学生”,河南省“文明学生”荣誉称号。在第十五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荣获三等奖,与此同时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