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优秀毕业生张胜杰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张胜杰,男,1999年9月出生,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通信工程专业学生,曾担任院信息工程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办公室主任、2018级通信工程1班班长等职务。在校期间表现优秀,曾多次受到表彰,如:“河南省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志愿者”“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

在思想上,入学以来便递交了入党申请,并通过考核取得结业证书,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大二学年又经过党组织考察,发展成为预备党员。大三顺利转正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在此期间该生参加党课,学习党的知识,学习党的思想,了解党的方针政策变化,争做时代新青年,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具有较强的政治担当。

在学习上,该生在学习上勤奋刻苦,自主学习,是个勤奋刻苦、勇于探索的好学生。学习态度端正,目标明确,主动好学,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大学期间连续三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及第十五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等多项荣誉。

在生活上,勤俭节约,艰苦朴素。在生活中衣着朴素,不盲目攀比,坚持只与别人比学习,不与别人比吃穿的理念,这种朴素的作风渲染了班级氛围,带动整个班级形成良好的班风。在此次疫情期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主动与当地村委联系,积极捐款捐物,不信谣、不传谣,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防疫工作中。

综上所述,该生在工作、学习、思想上都能够起到榜样作用,该生待人热情,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在行动中实现自己的理想,勇敢追梦,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