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优秀毕业生杨敬敬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思想上,她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严格要求自己,思想进步,提升自己的思想高度。2020年五月,获得我校“优秀共青团员”称号,2021年,她参加了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并取得结业证书。

在学习上,她勤奋学习专业知识,积极进取,严于律己,不断地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专业实践水平。她熟练掌握Photoshop、 CorelDRAW、Flash、Dreamweaver、3ds Max等设计软件等,并于2020年8月考取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岗位证书--信息安全工程师。对于每一门课程她都是认真对待,没有丝毫的懈怠,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曾获“2019-2020校内奖学金”和“2020-2021校内奖学金”,“2020-2021国家励志奖学金”。

工作上,她积极主动、敢于突破和创新,在学生干部的岗位上取得了不少的成绩,获得2019-2020年度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班级中,她一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的职务,记录好班级的考勤,管好班级的纪律,团结班级同学,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在学院中,她在“学院心理联合会干事”中担任重要职位,时刻观察身边同学们的情绪,积极的辅佐学院开展一系列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在生活上,该同学积极乐观,诚实守信,乐于助人;讲道德、遵守校规校纪,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战。善于发现自己的不足,她会取别人之长补自己之短,努力完善自己、丰富自己。在大学生活中,该学生个人荣誉和集体荣誉同在,寝室中努力团结同学,搞好宿舍成员之间的关系,互相扶持。在生活和学习上都会认真对待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在提高自己的同时,帮助周围的同学一起进步,以积极的态度迎接新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