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优秀毕业生孙帝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学习上,该生十分清楚学生的第一要务就是学习,自入学以来从未在学习上放松丝毫。在学习和职业技能方面获得了以下荣誉:“院三好学生”、“校三好学生”、“河南省三好学生”、“校一等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在中科创业学院创新创意实战技能大赛中获“三等奖”、获得“信息安全工程师”岗位证书、2020-2021学年获“国家奖学金”。

在思想上,该生积极要求进步,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在大一的时候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参加了党校学习,通过党课的学习,该生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均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于2021年6月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在生活中该生时刻牢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积极参加学校各项志愿活动,获得了以下荣誉:2020年6月在春季返校复学志愿者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志愿者”、2021年迎新志愿服务工作中被评为“优秀志愿者”、2021年8月在2021全国高校青年防洪防汛志愿者活动中获得“杰出青年”荣誉称号。

在担任班干部期间,和班里的同学积极配合完成各项任务。该生能认真听取每个学生的意见,完成老师交代的每一次班级工作,自己真正在教师与同学之间起到桥梁纽带作用。在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中带领班级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在生活上,2020年在老师的帮助下和同学一起创立了学校第一个以辩论为主的社团并在2020年度社团工作中被评为“十佳学生社团”;2021参加第十五届“黄帝文化国际论坛”活动;2022年疫情在家期间也积极参与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哨点进行测体温,检查健康码和行程码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