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优秀毕业生刘永续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刘永续,男,该生是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2班的一名同学,现担任班级班长一职,2018年专升本考入本校,同年选择参军入伍,入伍期间表现出色并荣获“优秀义务兵”和“十佳退伍士兵”。退伍返校后,身为退伍军人和中共党员,一直严格要求自身,继续发扬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提高。

在思想上,他积极上进,认真学习了有关党的理论知识,认真学习党的基本路线,正确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坚持向党组织汇报他的思想动态,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在工作上,他一直担任班级班长一职,工作认真,不怕吃苦,积极配合学校开展一系列的活动并多次组织主题班会,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防控期间的班级稳定情况和强化班级同学的防疫意识做出了积极推动,同时也大大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在学习上,该生注重培养严谨的学习态度及独立的自学能力,力求学有专精,学以致用,打下了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并始终保持谦虚和严谨的学习态度,坚定的理想信念加上满腔的热情,成为他实现人生目标的无穷动力。课堂上他总是坐在教室的最前面全神贯注地听老师讲课,争取把课堂效率提到最高。课下他及时的复习和预习,找出自己存在的问题,并带着问题去听课和学习,对于重点,难点能够及时的向老师、同学请教,当堂解决,这样新旧知识合理地联系起来,形成紧密的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