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优秀毕业生梁宇静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梁宇静同学是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班的学生。自入学以来,该同学积极向上,豁达乐观,认真努力。

在思想上,她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学生守则以及学校的规章制度。为人诚实守信,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生活严谨、作风正派。政治上积极上进,在大一的时候,她就主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参加党课培训,除了在课堂上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外,在课余时间,通过阅读相关著作。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时刻牢记要保持自身的先进性。曾荣获学校“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在学习上,该生始终认为学习是学生的头等大事,作为一名学生深深明白学习的重要性。在课堂上,她认真听讲,积极发言,遇到不理解的地方也常常向老师请教,还勇于向老师提出质疑。她从未放松,严格要求自己,不浪费一丝一毫的时间,在大学期间连续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奖学金,并被评为省三好学生、校三好学生、院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

在工作上,作为班长,她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为同学们服务,主动关心帮助同学,与同学保持良好的关系。通过努力,在班级同学中有很好的评价。同时,她还是辅导员的得力助手,及时将同学们的意见向老师反馈,努力做好同学们思想工作,起到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桥梁作用,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并加入了学院党员工作站和志愿者服务队,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来充实自我,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肯定。在生活上,她兴趣爱好广泛,生活态度积极乐观,有强烈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