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优秀毕业生毛智猛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校期间,毛智猛同学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在老师以及学校的帮助下,成长为了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当代优秀大学生。

在思想上,他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严格要求自己,思想进步,提升自己的思想高度,在党课考试中取得优秀的成绩。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自觉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保持积极进步,于2020年12月正式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在学习上,他虚心向老师请教,勤奋刻苦,成绩优异,曾获“2020-2021国家奖学金”和“2019-2020国家励志奖学金”。在专业课老师的带领下,作为项目负责人在“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上成功立项,后又作为团队成员在2021年8月成功受理一项实用新型专利。同时参加挑战杯、蓝桥杯、嵌入式大赛等多个省级大赛,并取得“第十二届蓝桥杯大赛河南赛区大学组三等奖”,“第十五届挑战杯河南省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和“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嵌入式大赛省三等奖”的好成绩。身为班长,他积极协助配合老师们以及辅导员完成各项工作,带动大家共同进步,起到很好的带头作用。曾带领班集体获得“五四红旗优秀团支部”的称号。

在日常生活中,他兴趣广泛,喜欢音乐、体育、演讲等,经常在课外期间和朋友们参与跑步、打篮球、打羽毛球等体育项目。曾参与校运动会,红色视频剪辑大赛和演讲比赛等活动,并荣获演讲比赛三等奖,校剪辑大赛二等奖。积极向上,朝气蓬勃。

在实践中,他参加了各种校内志愿者活动,冬季送温暖,疫情防控等。还参加了郑州国际炎黄马拉松志愿者活动,新郑市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志愿者活动,并获得了市级志愿者证书。提到这些活动,他说,他认为做一名志愿者是光荣而具有使命感的,他想为国家,为社会,为学校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他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质。严格遵守和执行学生行为准则和校园有关规章制度,在同学中享有较高威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荣获2020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和2021年度“河南省文明学生”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