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优秀毕业生郭家鑫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该生自入学以来,在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注重自己的能力的提升。

在思想上,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团结同学,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及党的历史,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刚入校时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于2019年12月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在学习上,态度端正,学习刻苦,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学好本专业的前提下,积极参加各项专业证书考试,并于2019年通过了普通话等级考试、2019年5月通过“数据库应用高级”资格证书。

在校期间荣获以下荣誉:

2018-2019学年度荣获校“三好学生”

2018-2019学年度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

2019-2020学年度荣获郑州市“三好学生”

2019-2020学年度荣获校“优秀共青团干部”

2020-2021学年度荣获校“优秀共产党员”

在工作上,在学院先后担任党员工作站宣传部部长、党员工作站站长等职务,在班级内担任班内班长一职,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组织能力,任职期间,他以身作则,用合理高效的方式认真完成各项任务,积极带领同学们学习党的各项理论知识、路线、方针和政策。提高了自己的组织管理能力及团队协作意识。

在2020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时,他第一时间参与当地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为防控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每天跟进新闻实时动态并积极给身边的人宣传卫生防护措施,自觉居家隔离,不外出。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思想觉悟及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