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优秀毕业生沈响

发布日期:2020-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沈响该生于2019年11月结课实习,实习公司为上海市盒马鲜生。现于信阳万达广场与人合伙承包店铺自主创业。

当时恰逢疫情肆虐,面对这样恐慌的环境,该生沉着冷静,坚持做好自我保护并出色的完成公司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被评为年度优秀员工。为期半年的实习期过后,该生回到家中准备2020年秋季应征入伍报效祖国,可惜体检未能通过没能如愿。在一阵短暂的失落过后,该生迅速调整心态,开始计划自主创业。

在先后走访实地考察后,在信阳刚刚开业的万达广场里,和几位志同道合的朋友合伙租了一个店铺,选择自主创业。

创业之路也并非一帆风顺,从选址到装修从各种营业证件的申请到签发,该生始终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目前店铺营业情况良好。在体验过自主创业后,该生准备参加2021年的公务员考试并在为之努力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