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06-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拓宽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给同学们提供就业方面的指导工作,我院于6月5日下午,在信科楼阶5大教室召开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中国人寿郑州银保部专场招聘会。

会上人寿郑州银保部的讲师向应届毕业生介绍了保险业及中国人寿保险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主要业务、招聘职位信息、员工职业发展前景等,并与应届生进行了互动问答,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本次招聘会主招银行驻点客户经理,招聘方不谋而合地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经验。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图1:讲师向学生讲述保险行业的相关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