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06-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拓宽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给同学们提供就业方面的指导工作,我院于5月22日下午,在郑工学生事务中心2楼召开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郑州源创吉因实业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图1宣讲会现场

郑州源创吉因实业有限公司的讲师向同学们讲述了近几年的相关专业的就业形势。本次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的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生毕业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想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图2 现场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