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招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招聘 >> 正文

向心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日期:2020-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郑州向心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卓越的电信全业务运营服务和软件服务提供商,始于2000年,注册资金6100万,2016年产值达到3.1亿,是中国在电信运营服务市场的开拓者和领跑者,是中国知名设备生产商的金牌合作伙伴。

向心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电信网络建设、电信网络规划优化、网络维护、技术培训等多设备生产商、多产品线的综合服务解决方案以及软件开发、信息安全、增值服务、ICT产品服务等。向心力合作的公司包括华为、中兴、烽火、电信、联通、移动等各大设备制造商和运营商。

向心力注册于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业务范围涵盖中国及海外多个国家,并在河南、北京、上海、江西、广东、内蒙古、山东、吉林、辽宁、新疆、陕西等省设立了常驻分支机构。

招聘职位:4/5G 无线优化工程师(实习工程师)、学徒 20-30人

学历要求: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计算机、通信技术、软件、网络、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等相关或相近专业,条件优秀可放宽

岗位要求:了解电子、通信信息技术或网络技术、计算机操作熟练、熟练使用OFFCIE等常用办公软件

岗位职责:

➢ 单站验证、簇优化;室分测试和优化、投诉处理、工单处理、DT/CQT、KPI 质差小区处理、专题优化等工作内容。具有独立完成单站验证、DT/CQT的能力。

➢对常见的网络优化问题,有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思路和能力。

待遇及福利:(签订实习协议、三方协议、实习证明等,购买商业保险)

岗位待遇及福利

1-3月

4-6月

备注

4/5G无线/优化工程师实习生

2300

3000

后期每年2-4次涨薪、管住宿、路费报销等

联系方式:王经理:15515927526地址:郑州市紫金山路商城路交叉口兴达国贸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