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团课结业考试

发布日期:2023-12-05    作者:     来源:     点击:

据峰光

看我辈青春浓墨重彩

立潮头

瞧青年永进迈步未来

为给共青团注入年轻且富有朝气的新鲜血液,展示青年学生的青春风采。信息工程学院于12月5日在科技楼D1教室开展2023年下半年入团积极分子考试,测验入团积极分子们的思想觉悟与对近些天来团课内容的认知。

进入考场后,监考人员要求入团积极分子们有序入座,耐心讲解考试要求及注意事项;入团积极分子们也都以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考试,考试全程井然有序。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考试时长为80分钟。考试范围公开,考试内容全面,考试审核严格。考场纪律严肃,杜绝作弊行为,保证考试结果的有效性和公平性。

试卷上,入团积极分子们沙沙的写字声此起彼伏。人人都“埋头苦干”,有的思考问题,有的正文思如泉,把写好的答案写在试卷上。入团积极分子们认真答题,遵守纪律,诚信考试,共同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本次入团考试顺利结束。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通过本次团课考试,检验了入团积极分子们近期的团课学习成果,同时对团内部的组织性、纪律性有了具体的体验。最后,让我们预祝本次的考生们都能顺利通过此次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