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活动 >> 正文

青年躬行路,奋进新时代--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森

发布日期:2023-1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张森,男,21岁,中共预备党员,现为21级计算机应用技术10班班长,连续两年成绩及综合排名均为专业第一。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校级“一等奖学金”以及“优秀学生干部”、“省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志愿者”、“大学生爱国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推荐理由:张森在学习上凭借优越的成绩和扎实的学习能力脱颖而出。他的综合素质突出,具备出色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他兢兢业业,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一直保持着积极向上的进取心和不懈努力的精神。

白驹过隙,时光荏苒,转眼间两年多的时间过去了,在这两年里他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时刻严于律己。思想上积极上进,政治上立场坚定;学习上勤奋刻苦,成绩优异;工作中尽职尽责,为同学服务,不仅能够妥善处理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还有较强的工作组织能力。他还热衷于各种实践活动,努力做到了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