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活动 >> 正文

守望相助 冬日里的温暖传递

发布日期:2023-12-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由学校精心组织采购的冬季送温暖物资,旨在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寒冷的冬季里感受到学校的温暖。每一套物资都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测,确保安全、舒适和耐用。为了确保这些物资能够准确无误地送到最需要的学生手中,学院进行了细致的调研和审核工作,确保将有限的资源用在最需要的学生身上。


2023年12月6日上午10点,学院资助工作宣传大使将学院冬季送温暖物资领回学院,由信息学部副部长樊洪深部长亲自为信息工程学院资助工作宣传大使分发暖冬物资,通过宣传大使将学校的关爱之意传递到学院受助学生手中。

2023年12月7日下午在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以“爱在华信,行善致远”为主题的冬季送温暖座谈会。暖冬物资发放座谈会上,信息学部副部长樊洪深表示:“小善积大爱,温情暖人心,世界因为有爱才充满了希望。送温暖是一项长期系统工程,任重道远,使命光荣,利在当下,功在千秋。”

最后,信息学部副部长樊洪深部长、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广辉书记和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代表为受助学生颁发物资。希望学生的这个冬天是个暖冬,也希望学生有任何困难及时联系自己的辅导员老师,我们共同帮助学生战胜困难。最后,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们能共同点燃爱心火苗,一滴水能反射出太阳的光辉,一份爱足以体现人间的温暖。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积小善可以成大德,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为社会和他人多做有益之事,让温暖回归每个人的心间,让人与人之间更加团结、谦逊、和睦。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之下,冬天也可以变得更加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