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班团支部“智慧团建”系统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5-15    作者:     来源:     点击:

(文/王总 图/王总)按照团中央《关于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做好“学社衔接”准备工作的通知》的统一要求,为配合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完成好整理整顿阶段的任务,切实摸清底数,着力减少学生团员毕业后“失联”现象,信息工程学院于5月13日晚上7:00线上开展毕业班团支部“智慧团建”系统培训会。各毕业班团支部书记、信息工程学院创新服务部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会议。

会议讲述并演示了智慧团建“学社衔接”的操作方式,主持人将各个操作步骤进行详细展示,并多次强调“学社衔接”的重要性。会议中,各团支部管理员认真听讲并对要点内容及时记录。会议全程氛围严肃,各团支部书记全方位地了解了自己的工作内容,明确了毕业班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的工作任务和具体流程。

最后,各团支部管理员对本次培训不明白的地方及时提出疑问,主持人对各团支部管理员提出的问题做出一一解答。本次会议,各毕业班团支部书记积极配合、高度重视,更加明确了毕业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流程,同时也为我院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规范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