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活动 >> 正文

厚积薄发- -迸发青春能量

发布日期:2021-10-11    作者:     来源:     点击:

孙帝同学认为“越努力越幸运”,他在2021年迎新志愿服务工作中被评为“优秀志愿者”;在2021年8月在2021全国高校青年防洪防汛志愿者活动中获得“杰出青年”荣誉称号;在中科创业学院创新创意实战技能大赛中获“三等奖”、获得“信息安全工程师”岗位证书、2020-2021学年获“国家奖学金”。

青春,让人们充满期待与渴望。正青春的我们身上都充满了悸动与不安。这个舞台绚烂又精彩,但我们不能迷了眼睛,过度分散精力。当你进人这个舞台后,就要想清楚自己要扮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找到自己的位置之后,把能量集中起来,把一件事做到极致,你的能量才能迸发出色彩。

“猛虎之犹豫,不若蜂虿之致螫;骐骥之踢躅,不如驽马之安步。”青春本来就短暂,缩手缩脚,不敢选择自己的梦想,再多的青春能量也会被白白消耗殆尽。该做出选择的时候就要果断地决定。既然选择了开始,就要为它画上圆满的句号。我们做的每件事都有始有终,祝所有的追梦人都厚积薄发,实现自己心中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