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活动 >> 正文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发布日期:2021-10-11    作者:     来源:     点击:

毛智猛同学始终坚信“日有所进,月有所变,终有所成”做任何事需要的方法无非两点:坚持和耐心。只有做到让自己毛骨悚然的努力,未来才能给予你力量!

他在日常生活中,他兴趣广泛喜欢音乐、体育、演讲等,经常在课外期间和朋友们参与跑步、打篮球、打羽毛球等体有项目。曾参与校运动会,红色视频剪辑大赛和演讲比赛等活动。并荣获演讲比赛三等奖,校剪辑大赛二等奖。积极向上,朝气蓬勃。他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干助人,且有优秀的道德品格。严格遵守和执行学生行为准则和校园有关制度。

从某种意义来说,大学就是人生最美好的时期,我们都不能在确地预测自己的未来,只有在青春的跑道上疯狂奔跑,纵使有风雨的阻隔,也不能停息。趁着还年轻,遇到机会一定要勇敢点,在你还不明确自己人生未来方向的时候,可以尽可能多地去尝试不同的领域,你终会遇到自己愿意扎根的地方。越努力越幸运,相信我,你所有的付出在未来的某个时刻都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当你走过这条路之后你你就会发现,不要轻言放弃,会收获终身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