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 “青穗志愿服务队” 成立啦

发布日期:2022-10-19    作者:     来源:     点击:

(文/宋世坤 图/王总)近期疫情形势较为严峻,为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保障学生校园安全,及时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我院成立了“青穗志愿服务队”,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更好地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建设美好校园,树立青年志愿者服务形象,我院建立一支志愿服务的模范队伍,为信工增添了一抹色彩,为同学们保驾护航。校园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志愿者在东校区艺术楼西侧道路以东,艺术楼北侧道路以南,图书馆东侧环路以西,信科楼南侧道路以北位置进行校园巡防工作。

加强重点区域巡逻,重点检查跳墙、隔墙递物等违反当前学校规定的情况,督促学生佩戴好口罩、遵守校规校纪、制止校园不文明行为,筑牢安全防线,守护校园平安。志愿者在图书馆集合,开始校园巡防工作。志愿者佩戴好口罩,身穿红马甲,使志愿者形象更加鲜明。

志愿者们不辞辛劳,用自己午休和课余时间基本实现了全方位的巡防,一边自己做好表率,一边呼吁同学戴好口罩,不要聚众,用实际行动塑造出新时代青年的样子。

相信我院“青穗志愿服务队”今后一定会继续发光发热,同时号召更多有志青年加入队伍,展现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