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活动 >> 正文

萌新开学季,我们在信息工程学院等你

发布日期:2022-08-31    作者:     来源:     点击:

(文/李世鹏 图/王总)草木葱茏,蝉声和鸣。夏末的清风舒软惬意,在绿叶间簌簌流动。经过近一个月线上线下的有序筹备,我院2022级新生秋季返校迎新工作于8月31日正式拉开序幕。

条理清晰的警戒线下是一个个为新生指明方向的指示牌,引导着学生井然有序地进入校园,踏上他们未来的征程之路。校门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酒精消杀,体温检测,确保新生入学安全。

漫步过16号学院路,走向郑工学院,迎来的是热情满满的志愿者,他们帮助学弟学妹们收拾行李,运输物资,使刚步入校园的新生感受到满满热爱。大学将于此刻启程。许下新的希望,踏上新的征程,守候不一样的你,去广袤的天空,展翅翱翔。

走过咨询台,迎来一排排蓝色的帐篷,里边的志愿者为新生咨询报告,指引方向。整齐有秩的志愿者服务平台,为22级萌新提供最好的接待服务,同时使得新生入学工作更加顺利的开展进行。

踏入校门前进的途中也有一位位志愿者,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展现贴心的服务,使我们22届的萌新更好的认识大学校园!

残云收夏暑,新雨带秋岚。随着残阳没入地平线,一天的工作也来到收尾阶段,感谢不辞辛苦的工作人员,也欢迎初来乍到的莘莘学子。新校区,新生活,新体验,新成就,愿我们能够携手共进,心有所想,皆如所愿,继续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