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22暑期防疫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9    作者:     来源:     点击:

(文/王总 图/罗顺)暑假期间,河南本土新冠疫情反复,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三下乡”暑期疫情防控志愿活动。暑假返乡学子积极投入大学生防疫志愿者队伍中,参与一系列防疫志愿服务活动,为家乡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罗顺是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1班的学生。自疫情以来,河南省疫情反反复复,她的家乡鹿邑县也不例外,这个暑假她坚定地选择在她的社区当一名志愿者,服务大家。她积极地工作于志愿活动中,帮助医护人员扫码的同时维持现场秩序,因为社区老人较多,不会使用手机,她便帮他们制作核酸检测专用牌,方便以后的核酸检测工作,节省了疫情防控时间和精力。

志愿者期间,她也深感医护人员的不易,当代大学生要在国家需要帮助时迎难而上,在抗疫关头为国家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希望疫情早日退散。

信工学子向家乡展现青年担当,⽤实际⾏动助⼒疫情防控,争当“逆⾏者”,为家乡送上温暖和关怀,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责任与担当筑起抗疫防线,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战斗中去。生逢盛世,作为当代青年学生,当不负时代所托,彰显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