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活动 >> 正文

三下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引领新思想,铸我中华梦”理论普及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7    作者:     来源:     点击:

(文/李世鹏 图/周元亮)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信息工程学院理论普及宣讲团组织开展“引领新思想,铸我中华梦”主题宣讲活动。

此次理论普及宣讲于7月5日至10日开展自主学习,7月10日至15日开展线上学习活动。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寄语、给青年学生回信精神、《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等内容,将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贯通起来,将深刻性和生动性统一起来,让青年学生们清晰的认识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满怀信心地投入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之中。

通过本次理论普及宣讲活动,激励了青年学生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使之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使学生顺应社会发展潮流,适应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在社会文明进步中引风气之先,争当正能量的倡导者、新风尚的践行者,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