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把“学雷锋”精神与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结合起来,争当弘扬雷锋精神的倡导者。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19日在分团委的带领下举办“传承雷锋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下午四点在东校区行政楼前集合,分为两队,一队由南门出发围绕校园最外围摆放电动车、小精灵。一队从秋月塘的桥上出发围绕校园内部将电动车、小精灵摆放整齐。并拾取校园垃圾、遇到校园不文明现象及时制止。信工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同学们服务。

32072

图为志愿者集合出发参与志愿活动

37A26

图为志愿者们摆放电动车

45E14

图为志愿者们拾取校园垃圾

我院从小事抓起,传颂雷锋故事、弘扬雷锋精神,大力宣传习近平主席关于学习雷锋精神的指导,倡导移风易俗,让雷锋精神引领社会风尚,以自身的善行义举,鼓励带动身边同学加入志愿服务的行列,营造“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浓厚氛围。活动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图为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合影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在小事中弘扬雷锋精神、发展志愿服务事业。同时,更好发挥“雷锋精神进校园”的示范带头作用,在潜移默化、春风化雨中以服务的心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让雷锋精神生生不息、薪火相传,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