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8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培育广大青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13日举行了“传承雷锋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学习雷锋精神分享活动。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展开。各班级通过绘制学雷锋板报、制作手抄报及手工艺品等活动来让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

1A696

图为团支书为班内同学讲解课件

图为同学们制作的精美板报

图为同学们制作的部分手抄报

图为同学们制作的精美手工艺品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激励新时代青年学子大力弘扬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在出彩的绚丽篇章中书写青春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