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活动 >> 正文

疫情面前,践行青年使命,谱写青春华章

发布日期:2022-03-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以青春之力,谱抗疫之诗。众志成城抗疫情,阳光总在风雨后。无事绊心弦,所念皆如愿。疫情防控在继续,同心协力助战成。

刘明宇是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1级计算机应用技术2班的学生。回到家乡就申请加入河南省开封市西寨乡的志愿者服务工作,她的工作内容是卡点执勤、防疫宣传、信息录入、人员出入登记、人员排查等。

青春灼灼其华,担当历历在目。刘明宇同学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杰出贡献,收到了乡政府颁发的荣誉证,并且得到了人民群众的深切称赞与组织的感谢信。

46F2E

图为组织为刘明宇同学写的一封信

图为刘明宇同学在防疫工作中

1E149

图为刘明宇同学在防疫工作中

随处可见的青年志愿者身影,用志愿精神点亮了青春梦想,用无私奉献书写青春华章。刘明宇同学也深切体会到疫情防控最前线的不易,也从中学会到了许多。她说自己作为大学生能为国家疫情防控工作奉献微薄之力是家中人的骄傲,是自己的荣幸。我们青年学生应该服务社会、传递爱心,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