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07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6日上午9点30分,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雄伟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汪守斌,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广辉,第七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王旭,全体代表参加此次大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形式进行,由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广辉主持会议。

第七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王旭代表学生会就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他深深感受到学生工作组织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政策为立脚点和落脚点,以主题教育为抓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通过多种形式的理论学习,实践活动,加强学生干部的专业素质和工作能力,只有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实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式的创新,学生工作组织才能不断焕发蓬勃的生机和活力。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汪守斌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强调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担负着特殊的时代使命,理应胸怀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全体青年学生应坚决听从党的号召,响应时代召唤,全面提升思想政治素质,积极投身创新创业,踊跃参与志愿服务,不断增强综合素质,展现出奋发进取的勃勃英姿,绽放出绚丽夺目的青春光彩。

随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代表团及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会议分为学习党委书记汪守斌讲话精神及讨论、审议学生会工作报告两部分。

紧接着召开了学生代表第二次全体会议,会上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并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随后,各代表采用零接触式投票,监票人在各代表宿舍门口监票,学生代表依次在宿舍楼下填表投表,在遵守疫情防控的同时,也保障了大会投票正常的举行。

会议接近尾声,由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广辉发表闭幕式最后讲话,他代表学院团委对大会圆满成功及新当选信息工程学院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广大团员和青年学生强烈的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把此次大会“团结、民主、求真、务实”的作风带到广大学生中,进一步强化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力量凝聚、成长服务和组织覆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斗志,谱写更加辉煌的青春篇章。

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伴随着激昂的团歌声,信工这个大家庭也在越走越好,在未来的道路上,愿大家砥砺奋进,牢记初心使命,共同努力,争做出彩郑工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