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11月26日晚上6:40,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体部在信科楼阶六教室举办的校园短剧比赛正式开始。出席此次校园短剧比赛的有张强老师、张柯老师、王婧宇老师、刘玉杰老师、赵磊老师、李鹤堂老师、吕汉涛老师、张慧老师,以及部分大一新生。

图1:比赛现场

本次校园短剧以“诚信校园行”为主题,目的是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学习诚信品德的互动平台,让同学们更加明确地加深对诚信的认识,以及从中学到如何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等,从而提高大家的自身素养,养成讲诚信的优良品质,营造人人讲诚信的校园氛围。

图2: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

图3:短剧《兼职风波》

紧接着,各位选手依次上台表演,他们的表演惟妙惟肖,丰富的语言表演能力,能很好的突出主题。通过短剧的形式明“诚信”这一主题,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的兴趣,赢得了同学们的声声喝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图4:张慧老师总结点评

最后张慧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她对此次校园短剧的评价和看法,对同学们提出表扬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同时也点明了诚信的重要性,她希望同学们对这次的表演能有所收获,她希望大家能够诚信做人、诚信做事。

图5:张慧老师为获奖团队代表颁奖

在本次校园短剧比赛的活动中通过这六个短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生动、活泼的“诚信”小课堂,对同学们的道德修养方面有很大启发。人无信而不立,诚信是为人之道,是立世处世之本。诚信做人,诚信做事,让诚信作为自己道德的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