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

发布日期:2024-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文/丁烨 图/丁烨)2024年3月27日,为检验学员们对有关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效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觉悟。信息工程学院于信科楼阶五、阶六教室举行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考试伊始,监考老师宣读考场纪律,严明考试要求,强调了考试的规范性和严肃性。本次考试采取线下试卷作答的形式进行,考试内容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党章、党史、党纪、党员发展程序等党的基本知识,涵盖单选题,多选题,辨析题等多种题型。

考试过程中,考生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沉着冷静,态度认真,答题严谨,考试现场秩序井然,充分展现出入党积极分子们良好的考风考纪。

通过此次结业考试,不仅考察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掌握情况,还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政治素养,也为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