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一)

发布日期:2024-03-18    作者:     来源:     点击:

(文/赵婷婷 图/赵婷婷)3月16日,信息工程学院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信科楼阶梯四顺利开课。本次培训课以“牢记党的宗旨,坚持人民至上”为主题,由谢欢乐老师主讲,我院第42期的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课程伊始,谢欢乐老师向学员们着重讲述了党的性质,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着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同时,谢欢乐老师还强调成为一名积极分子就要力争成为党的先锋队员,要具备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度的政治思想觉悟和严格的组织纪律性。

最后,谢欢乐老师还通过讲解党的历史、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及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等内容,帮助学员们进一步认清党的性质。希望大家树立好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性质和宗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学员们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性质的认识,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在今后,学员们要努力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