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务中心组织开展“传承红旗渠精神,践行时代担当”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4    作者:     来源:     点击:

(文/侯春丽 图/侯春丽)为传承红旗渠精神,践行时代担当,树立理想信念。2024年3月13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务中心在H8党务工作站组织开展“传承红旗渠精神,践行时代担当”观影活动。


首先,由丁烨同学为在场每一位同志讲述红旗渠精神的背景、内容以及传承红旗渠精神的价值。其次,带领同志们观看影片。最后,让同志们依次发表观影感想。

观看影片结束后,李司懿同志分享感受:“红旗渠精神虽然形成年代久远,但它的那种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俨然已经成为我前行道路上的一盏明灯!”


紧接着,邓蝶同志分享感受:“观影结束后,我不仅深刻理解了红旗渠精神的内涵,也有对那个时代及环境的感慨,它带给我宝贵的财富和精神力量,让我砥砺前行。”


在分享中大家纷纷表示,青年一代要不断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不竭精神动力,激发昂扬斗志,在实现百年奋斗目标进程中,把青春热血镌刻在历史的丰碑上,不负时代,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