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室内外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文/丁烨 图/丁烨)在季节更替中,于万物复苏里,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为给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2024年2月26日,信息学部部长樊洪深同志亲自组织我院辅导员开展教学楼室内外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排查过程中,首先对学院各专业实验室的环境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地排查。随后,又逐一深入各个教室,对电脑、电风扇,空调等一系列教室基础设备运行状况进行了查看,并把问题记录在册。此外,我院还号召志愿者提前到校除雪,规范车辆停放,为返校学子排除安全隐患。

排查结束后,樊洪深部长就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各教研室对所属实验室、责任老师对所负责的教室要做到即时整改,对无法整改到位的,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措施和整改完成时限,在整改完成前落实相关安全措施,确保新学期教学安全。

新学期,新气象。信息工程学院此次进行的室内外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增强了全院师生的安全意识。我院也将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落实隐患整改,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保障教学科研秩序正常进行,确保师生人身安全,保障校园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