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务中心开展 “用爱心温暖长者”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文/李兴午 图/陈锐强)2024年1月12日, 信息工程学院党务中心学生党员在新郑市常青树养老院开展了以“用爱心温暖长者”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该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他们带去了关怀与温暖。

活动伊始,新郑市常青树养老院院长吴星灿向志愿者介绍了养老院的基本情况,并且对志愿者们在常青树养老院开展服务实践活动表示热烈地欢迎。

学生党员井然有序地投入到敬老院的环境整治工作中,他们细心打扫室内卫生,确保养老院的清洁与舒适。与此同时,学生党员还贴心地为老人们修剪指甲,体现出对长者的尊重与关怀。在互动交流环节,学生党员与长者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对话,聆听他们的故事,分享他们的智慧。通过这样的交流,长者们感受到了年轻一代的真挚关心和深深爱意,营造出了一个温馨和谐的氛围。

学生党员在活动中展现出极大的热心和奉献精神,为长者们提供了细致入微的服务。而在交流互动中,长者们也亲切地向学生党员讲述了自己的生活经历和社会见闻。现场氛围异常欢快和温馨,大家有说有笑,彼此间的情感交流让现场充满了家的温暖。在这样的氛围中,长者们的脸上纷纷绽放出幸福的笑容,尽显满足与快乐。

“用爱心温暖长者”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对长者的关爱与温暖,也让长者们深刻感受到了来自当代青年的关怀与爱心。此外,我们也认识到,关注敬老问题是一项长期的责任,我们应持续不懈地为老年人提供更多的关爱与支持。我们相信,只要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就能携手打造一个更加温馨、和谐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