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第39期发展对象党课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12-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更好地检验入党发展对象阶段性理论学习效果,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切实做好入党发展对象的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觉悟,确保党员发展质量。2023年12月4日,我院组织第39期党员发展对象在信科楼3-阶5教室进行结业考试。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答题的形式,试卷主要根据党课培训老师所讲内容出题,从党规、党章及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等多方面来考查同学们的党课学习成果。考试伊始,监考老师向大家详细讲解考试的相关规则及答题要求,着重强调考试纪律问题,并要求考生要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此次考试。考试过程中,党员发展对象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全神贯注、认真答题,充分运用党课培训所学的知识进行作答,力求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整场考试秩序井然,考风严谨,党员发展对象们诚信应考,监考老师们认真巡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发展对象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此次结业考试的圆满结束并不意味着对党员发展对象的考核结束。党员发展对象要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找出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新征程上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